Pages

29 March 2009

兴奋和快乐的感觉

做到了
我做到了
没办法想象自己是这么厉害的
请容许我这样夸自己
哈哈~~~
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这么兴奋



这个学期
我参加了life saving的训练班
我要成为一位救生员
在一位很不错教练的指导下
我的泳技进步了不少
我的信心增加了许多
很多自认不可能做到的东西
我做到了
这是让我最开心的


刚开始时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做不到的
可是却一直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加油
我一定要努力
别人做得到
我也一定能做到的
于是我一直很努力的去训练去学习


这样一直以来的训练
其实对我来说是很累的
也让我牺牲了很多读书的时间
可是我觉得这是值得
因为我很享受过程
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是书本里所学不到的
而且当我不开心时
去训练
是我其中一个疏解心情的方法
我真的很享受


我们的教练要求我们做很多东西
对我来说虽然会很累
可是却是训练我们的其中一个最好的方法
他为了让我们大家都会有很好的表现
他牺牲了很多自己的时间
就为了帮我们训练我们
他是个很尽责的教练
他也经常给extra class
extra class对我来说是会用掉很多时间的
可是我还是每次都去
因为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如人
就要更勤劳地训练


刚开始时
我每次游泳回来就好像一个活死人一样
真的是太累了
可是久而久之
已经开始习惯了
不去游泳还会觉得不习惯呢


这样几个月以来的训练
就在今天
决定了我们是否有能力当一个救生员
没想到
很多在训练时做不到的东西
今天考试时
我竟然一次就做到了
当时的我真的是太兴奋了
我真的没想到我能把它做得那么好的


同时我真的很感谢劳苦功高的教练
谢谢你对我的体谅和容忍
最后我还是没让你失望
嘻嘻~~~
还有一起学习的伙伴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这支持和配合
特别是yueh shin
还有被我“吃豆腐”的Derrick
要不是你
我是没办法从一楼跳下来的
我就没办法pass这个考试了
真的很感谢你们


虽然很开心
但我还是有一个烦恼
我很想再继续下一个level
可是
我不敢从二楼跳下来
这是我最大的问题
怎么办呢?
我该怎样克服害怕的感觉呢?
我该不该拿下一个level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