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2 May 2010

有心无力

也许我的决定  大家都不支持
我尝试在安抚每个人  才知道
我太高估自己  有心无力
世上是没有两全其美的事
我却白痴到想要两全其美
我重视身边的每件事每个人
就算忽略我自己  原来并不简单
自己并不是那么伟大  才发现
我重视的是自己  我最在乎的是自己  太自私了
我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但我却想他们也快乐来满足自己
我想学会  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
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许离开
是最仁慈的对待



p/s:
有些话如果想说就直接告诉我,
不要暗地里针对任何人,
如果真的想我快乐,
请直接告诉我你们的想法,
我不想表面上安抚着我,
私底下却有另一段故事.
如果我的语气太重了,
请原谅,对不起。。。

5 comments:

幸运王子 said...

嘿嘿。。。你也有一意孤行的时候哦。
对我来说,我是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和意见的。只要我觉得是值得的,就会放胆去做,只要不后悔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人生

守护神 said...

你又长大了,谁说你是自私的。如果你是自私的,你就不会关心他们的感受,更不会写这篇文章.
先专心考试,考完了再聊,好吗?

朋友 said...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想法,也许他们有他们的顾虑。。而你不懂呢?
但现在都已成为了事实。。你就好好接受它吧。。
我想那些人都是关心你,疼你而已。。把你会被什么事情伤害而已。。
但路是自己选的,就要对以后将发生的事情付起责任咯。。没得埋怨咯。。即使以后失去什么都好,也不能后悔了

朋友上

懂你的人 said...

过了一段日子就没事了啦。。别担心^^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