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4 September 2010

怎么办

温度:27度
天气:晴 (开始吹风了)

今天是本地学生报科的日子  让我大开眼界  跟马来西亚差好多
大家都好时髦  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的  
今天心情极度差  早上去考placement test  考完后简直崩溃
还能在这存活吗  我的程度根本追不上  拿到考卷  愣着  完全看不懂  3 张纸
交了两张白卷  另一张有选择的也是乱来一通  
我真的崩溃了  之前都完全都没试过交白卷
明天还有面试和写作  该怎么办  该写什么  
面试时该说什么  下午在房里胡思乱想时
眼泪掉了下来  觉得很压力  有办法追上吗?  
很担心

昨天晚餐我吃到类是亚洲风味的麻坡豆腐


早餐很西式


晚餐是我最爱的拉面
但有点咸


早晚餐都很丰富  觉得会肥
惨了
原本还想减肥

3 comments:

0(@.@)0 said...

新的地方你就得用新的想法
让自己活下去
勇敢面对
你一直期望到外看看
你现在做到了
不要怕!加油!
学习他们不败的精神!

sAn said...

hey, dont think too much.
remember what does not kill you will make you stronger!

all the best and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流眼泪了就别想自己追不追得上~~尽能力~~马来西亚等你回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