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9 December 2010

完美的一天

一个人独自出去  一个人搭电车  一个人在电车站等候
但一点也不寂寞
因为  一个人之后却是一家人  那温馨的家庭带给了我温暖  
和蔼可亲的夫妇  活泼好动的孩子  可爱的老人家
我太喜欢那家子





带了马来西亚的土产拜访  少不了的礼貌  马来西亚最出名是什么
哈哈  榴莲  没有多少个外国人能接受的味道
孩子们好奇的把榴莲DoDo放进嘴里  早就预料到他们的表情了
哈哈  只想让他们尝尝
一早到老人家的家拜访  其实见过一次了  他们很喜欢我  我也很喜欢他们
我看过最可爱的老人家  让我惊喜的是  老人家既然把上次拍的照片
冲洗出来还放大了挂在墙上  老人家知道我喜欢吃拉面  还特地带我去吃
太感动了



今天孩子们有钢琴演奏的发表  当然我也去为他们加油 有特别调养的孩子就是不同
还去了图书馆  拿着用日语介绍马来西亚的书本  让他们更认识马来西亚
欢乐时光  打保龄球  是最开兴的时候  真是活泼的一家人
我太喜欢这家人了


有机会到马来西亚来  我也会好好招待你们的  我还会来日本的
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给我的快乐时光
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