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2 February 2011

除夕夜

没有团圆饭
没有新年歌
没有家人
除夕夜

所谓“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没有亲身感受还真得体会不到那种滋味。第一次没回家过年,第一次没为新年大买特买,第一次体会不到新年的气氛,真的很寂寞。相信所有的游子们都希望自己这一刻是与家人同聚的。我也如此!自从离开家到这么远的地方,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懂得了“珍惜”。珍惜与家人一起的时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珍惜老天为我安排的一切。以前虽然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很多,但我从来都不珍惜,因为不懂得什么是珍惜。现在我懂了,就算是再普通不过的晚饭,就算跟妈妈在Skype只是对着屏幕讲话,都有它的意义存在的。


                 ☆¸.•°*”˜˜”*°•.¸☆ ★ ☆¸.•°*”˜˜”*°•.¸☆
            ╔╗╔╦══╦═╦═╦╗╔╗ ★ ★ ★
            ║╚╝║══║═║═║╚╝║ ☆¸.•°*”˜˜”*°•.¸☆
            ║╔╗║╔╗║╔╣╔╩╗╔╝ ★ NEW YEAR ☆ 2011 新年快樂!!
            ╚╝╚╩╝╚╩╝╚╝═╚╝ ♥¥☆★☆★☆¥♥ ★☆ 萬事如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