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9 June 2012

四年了,再見了檳島!




四年了,我的大學生涯就會在明天交上論文的那一刻結束
這四年裏的點點滴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課
也是我成長的過程中很重要的部份

看了珊給我的禮物,我的眼淚竟然在打滾
你讓我想起這四年的點點滴滴
你花了不少的時間和精力甚至金錢吧
謝謝,我很喜歡
希望以後我們還有機會常常聚在一起

還有你啦,不要每天=(
我不會對丟下你的啦
好好為你的事業打拼吧
記得,距離不是我們的阻礙
你在我心裏



2 comments:

sAn said...

沒有花很多錢啦~
你喜歡就好!
哈哈, 一開始我還湊不夠照片向你妹幫忙, 她竟把我當成詐騙女人, 非要我証明妳的朋友...

大米 ◕‿◕ said...

哈哈,那你怎样证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