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 June 2009

Stupid USM!!!



大学入选名单摆乌龙!!
Result要查第二次以确保没失误!!
(幸好没把我的成绩搞错)

时间表都不知怎样安排的,CRASH... CRASH...
CRASH...
想选自己喜欢的科都不可以!!

现在还说我欠钱,不准我register course!!!

我可是有给学费的,是你的笨system又有问题了吧!!

到底是怎么搞得?

气死我了!!!!!!

APEX
是怎样来的?

顶尖出错吗?

真搞不懂!

感觉好像在一间挂羊头卖狗肉的大学

只能摇头叹气,咳...

好好反省一下吧!!

让大家看看你
优异的一面,而不是顶尖出错!!

1 comments:

没有梦的梦想家 said...

你现在才知道还不迟,之前我就中招了,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