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7 June 2009

MODDY!!!

现在心情超差!!!
我讨厌被你这样责怪
我没错
我也不想这样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为什么得不到就怪到我头上来??
讨厌这种感觉

4 comments:

-Derrick- said...

美妞,你怎么啦?发生了什么事啊?为什么那么重火药味啊?愿意和这位朋友分享吗?别气别气。。。气了不美了咯。。。哈哈。。

大米 ◕‿◕ said...

谢谢你逗我啦,跟家人发生一点小争执,没什么。
好想你们哦。

Anonymous said...

不管你跟家人的关系闹得多僵,他们始终是你的亲人。。可能有时候你不被认同,但我相信他们会在你面对困境时,永远站在你前方为你捍卫的人。。你永远都是他们的成员,这是无法改变的。。
如果家人真的无法接受你的原则,那你可以投靠你最信任的朋友。。虽然朋友跟你没血缘关系,但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有些人愿意等,有些人愿意听。。
那你又是否愿意把你的心交出来呢?
只有在困境时,你才会发现真心的存在。。
有人会支持你的。。一起加油吧~

幸运王子 said...

看来该说的话你朋友已经说完了,那我这里就精神上的支持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