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8 August 2009

他与她


他与她
彼此都深爱着对方


终有办法让她开心的微笑着


终有办法让他甜蜜的微笑着

他与她
因为某种因素分开了

她的再次出现
让他的生活再次改变了
让他回到悲伤
她也一样
彼此心里的最深处
还留着对方的影子

也许她该拒绝跟他外出
也许她该跟他断绝来往
也许他不该爱上她
也许她也不该爱上他

那一刻
她找回甜蜜的感觉
她无法理智的把感情处理好
她没有办法让自己把他推开
因为
她舍不得

很多时候
她发现自己很矛盾
明明就舍不得
明明就很需要他
却还要逞强

他问她
为什么相爱却还要分开
她却答他
相爱并不代表一切
其实
她根本回答不出

彼此都知道
对方心里最无可取代的人
最了解对方的人
就是自己

也许

需要一些时间
需要一些空间
把自己的内心重新篇排


让他受苦了
让他独自面对他人
让他独自承受压力
让他不知怎样面对
让他有苦说不出
在他最需要她的时候离开了

那个Post
她看了又看
随着音乐的伴奏
她的眼泪又再次流下
她好想劝自己
放下坚持
但...

他问她
她是否有苦衷
她只能说
是她自私

他与她
依然是朋友

其实

他与她
没有办法以朋友的关系来维持
他与她
回忆太多了
他与她
当时的感情太好了

~他与她回到了原点~

他是否该放弃她?
她是否该放下坚持?

4 comments:

SoRReL said...

如果再次的悲伤能够换来幸福
那是值得的
我只能说
只能怪当初彼此都爱得太深了
今天的分开
才会让彼此都活得那么辛苦

在我们,在家人,在亲戚,在朋友眼里
我们就好象甜蜜的一对
去到那里都会看见我们俩永远总是粘在一起
所以分开的消息传出去后
让大家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如果我再一次的出现
把你原本已经收拾好的心情又给弄乱的话
对不起...

如果我再一次的出现
又让你不知如何是好的话
对不起...

我想告诉你
如果想要坚持就坚持下去

但...

如果真的放不下的话
就好好想想是否能够再给彼此多一次的机会
再重新的接受我

我知道过去的我都让你过得很不快乐
但是我会让那一切都停止的

无论你最后作了什么决定
我都不会怪你
只要你快乐
我就足够了

-Derrick- said...

Hmmm..看了你们俩人的post。。
身为朋友的我。。只能说:
“让自己平静下来。。问问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在一段感情里,难免会有快乐与不快乐。。最重要的是自己觉得值得吗?”
无论你做了什么决定。。身为朋友的我都会支持你们。。祝福你们!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两人的是外人不适于给意见
不过要记住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
失去珍贵的事物
随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开心就好

Slowslow - giRL said...

其实
我不知道你们说的‘坚持’是什么
也不知道你们说的‘舍不得’是什么

如果心里的他是无法取代的
不妨可以尝试再接受
如果只因一个误会而放弃一段3年的感情
找出误会
就可以解决了

不懂你是强忍那不开心的一面
还是你选择暂时忘记
你身边还是有很多朋友会陪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