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3 January 2012

他们到底在想些什么

昨天去了pool游泳   在我填写log book的时候   有个Pak Cik 说 "你可以帮我读读信息吗"   我就说"ok"   心里想一定是广告之类的东西   我一看竟然写着 "好好照顾身体我爱你"   其实我也不以为然   心想可能是寄错信息吧   翻译完后就走开了   当我从LG ROOM 换好衣服出来准备下水时   他竟然跑了下来   他说"我还有几封信息,再帮我外看看,都是我朋友寄给我的"   他就一封一封让我帮他翻译   全部都是很暧昧的话   "我想你"   "我爱你"   之类的   心里就想   这应该不简单   就多嘴问了一句   "为什么你朋友会写华语给你,你又看不懂"   他说"她是中国人"   顿时我明白了   其实我知道不可以用有色眼镜去看待别人   但只要是这样的事情   大家都会那样想吧   在游泳的时候一直想不通   为什么两个皮肤语言甚至信仰不同的人可以做出这样的事   虽然说爱情不分年龄国际皮肤甚至信仰   我就是不相信他们那种关系是爱情   不用想都知道 Pak Cik 是有家庭的人   有了家庭为什么还要做出这样的事   女方我不知道是谁   但我觉得她可以有更好的对象  

现在的社会已经变成了一种病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