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 January 2012

情vs钱

什么友情亲情甚至爱情都是假的
有钱才有感情谈
我不期望你们雪中送炭
但为什么你们要雪上加霜
总是自责为什么家里有事发生
总是无能为力
这件事,更确定了我接下来的去向

每当你们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我
心中的那道围墙只会越盖越高
决对不会再让你们侵害到我或我的家人
你们的一字一句将会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
最亲的人只会伤害你最深
世界上除了自己就没有人可以相信
没有人可以依赖
这就是为什么我每件事都只想靠自己

这一年下来我才了解
什么叫人情世故
披着羊皮的狼才是人真正的一面
已经看透了这现实的社会和人
对这样的社会和人已经没有任何的期望
身边对我好的人
我还是会珍惜
但会有几个?

只想跟那些雪上加霜的人说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们要这样做
我不会以牙还牙
但我们之间的情就到此为至
我可以很随便,我也可以很绝情
你们可以为了钱就毁掉多年的感情
那这段感情对我来说再也没有意义
我不会觉得可惜
如果那天我有钱了
你们千万不要回来找我
要不然
我一定会拿钱丢死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