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2 February 2012

不是我不想,只是我不行

我那班死党前年泼水节去了普及岛   就回来跟我炫耀多好玩   每次没办法跟他们出游   我总是很羡慕   喜欢跟他们出去玩   因为大家都是好玩的一群   玩起来就像疯了一样不顾型像   就是喜欢这样不做作的朋友   大家秉着一样的心态一样的心情   虽然偶尔会有争执但都互相体谅   原本说好今年泼水节要和他们去曼谷   但就因为自己没有经济能力拒绝了   没有人知道我比任何人还想去   只是在这个时候   家里的情况也不好   真的没有办法   刚才接到的电话   她一直哀求我去   把自己的情况告诉了她    其实我很感动   但我不想因为钱影响我们的感情   我知道你们的好   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和我说了   只是我拒绝了   这样的感情是我最珍惜的   我不想因为其它不必要的因素毁了它   特别是钱   虽然我真的很想去很想去

2 comments:

alLov3 said...

我明白,相信你的朋友也明白:)
加油,出来做工后存钱,下次就可以去咯。。。

大米 ◕‿◕ said...

谢谢 =)
这次没去是一个遗憾...
因为难得全部都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