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2 October 2012

认识你真好!

最近认识了一个和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以前我曾经怀疑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很有问题,我和正常人正好恰恰相反,别人追求的东西,我不稀罕,我追求的东西,别人觉得我疯了。自从认识他以后,才确定,我并没有问题,只是还没有遇到知音吧。我们年龄相差很多,但想法却靠近,也许这就是缘分,多了一个支持自己的朋友感觉真好,至少对自己的兴趣和决定更有了信心。他总是给予我很多的支持,意见甚至鼓励,和他说话没有压力,说什么都行,很舒服。人人都说,朋友可以很多,但知音会有几个?其实一个就够了,一个明白你,懂你,支持你,愿意听你说,就那么一个就够了。

1 comments:

G.A said...

能够结识到一位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是件很幸运的事
聊起天来可以很自在很放松
但是往往自己最亲密的人都不会是这一位
所以人生充满着曲折
也就因为这样才叫做人生
那么才会这么的有意义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