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5 October 2012

替我加油吧!

也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应该担心,开心是因为我再也不需要当花瓶,并且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担心是因为对陌生的恐惧,对于陌生的工作感到不安,担心自己没那能力胜任。做不好,不只是我一个人的问题,而是会影响整间公司,对于这样的责任,感到压力。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很庆幸有这样的机会,虽然不安,但还是会尽力去学,去把工作做好,只是我需要一些时间,毕竟我还是一张空白的纸,需要时间一笔一笔的填上去。为自己在这样的起跑点加油!为自己的前途加油!总要知足的说自己真的很幸运!

2 comments:

pizxebe said...

add oil~~

G.A said...

机会是要把握和珍惜的
没有学不好的事
只有不认真去学习的态度
只要放心思去面对每件事
再难再不会的事
都可以一一做得很好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