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8 December 2009

童年记忆

放风筝
玩弹珠
跳飞机
家家酒
抓小鱼
Tikam Tikam
这都是我童年的玩意
在现今的童年已经看不见了


电脑                                                                                                                                            小孩子嘛
手机                                                                                                    是要玩一身泥回家才算有童年嘛
电子游戏机                                                                                    现在的孩子都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
科技的发达带给现今的孩子们更高尚的玩意                                        小小年纪就扮得像花蝴蝶般
但却比不过当时我所玩的                                                                        看看现在的孩子再想想当初
回想当时虽然没现在的孩子们那么幸福                                                                真是两个不同时代
但我在平凡的童年中找到的乐趣却比他们多                                                                时间在奔驰着


我老了
想回到过去
我怀念的
那无忧无虑的童年



心血来潮去放风筝
却让我回忆起童年
记得上一起放风筝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好久没看见天空上有这么多的风筝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