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2 December 2009

成绩放榜了  


成绩放榜了!!
   
早上起得特别早
打开面子书
大家都在讨论着心情
有得很满意自己的成绩
有的很伤心很失望
看了心里也担心起来
当在等待进入portal时
我很紧张很担心
偏偏上网的线又不好
把我的心情弄得更紧张
看了看成绩
抓不定自己当时的心情
其实是失望
3个学期比起来
这个学期最差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Paper少了
但却没有拿到该拿的成绩
没有Dean List
Dean List是我的目标

退步了!!

其实我还保持着在自己的水平中
是自己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退步也没退步到很严重
是自己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也是该把要求放低点
那就不会那么失望

学习中...

2 comments:

sAn said...

真的算退步吗? 都是新的科目啊..
还是比较的心理在作祟?
这么多天没上网,就是因为不想知道谁谁谁考到怎样怎样的..
你应该知道我在讲什么的.. =p

0(@.@)0 said...

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
这一直都是我在学习的东西
只是。。
不妨把东西看得简单一些
有话直说
有念头就做
做比说来的更实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