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1 December 2009

冬至的礼物

再多一个小时成绩就要出炉了
本来选择遗忘这件事的我
一再被系友提醒着
我不想知道成绩
我害怕知道
我担心



不在状况内的一个学期会考出怎样的成绩呢
当系友问到:成绩要出了,紧张吗?
我回答不出
忐忑的心情也有轻松的心情也有
紧张是因为怕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轻松不是因为对自己有信心
而是因为知道自己会有怎样的结果
但还是害怕有失望的心情
我讨厌达不到目标的自己
我讨厌战不胜自己的感觉


原来
我在担心中


再多一个小时也是冬至
妈妈将会准备冬至大餐
搓汤圆搓汤圆
冬至快乐
希望冬至带来的礼物不会让我失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