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6 March 2010

=)

新年回来后
没办法将心情转台 
开始了犹如跟时间赛跑的生活
原来在槟城的生活脚步比在新山快  
每天24小时却感觉只有12小时
希望时间暂停一秒也好
LG~TI
我乐在其中
忙里偷闲
证明了我好玩的天性  

=)

 考试在转角
我却还是闲着而闲着
梦想
好好把握吧
总觉得过了很久 
原来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
我领悟了很多
但能学以致用吗 
 也看透了
被挡在另一边的秘密和事物 

第一次
感觉到团体
第一次
感觉到所谓INTERACTION
第一次
丑化自己
第一次
把自己的角色看得这么重要
我的
第一次

原来
大学生也只不过如此
有可取的地方
不是每个 

天啊
天啊
昨晚的心情
超DOWN的
我想跟你们去泰国
跟你们聚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我最享受的 
为什么夺走我的快乐 
给我希望又让我失望
只怪自己不够有钱
钱不是万能
但需要它时
它却是亿能 

对于你
我渐渐忽视了
你说得对
我一直在找借口
原来
感觉是不能骗的
象你说的
变得不重要了
那成了事实

1 comments:

幸运王子 said...

唉。。不是只有你的时间是排满的。。我的时间也是
有时妄想跟老天借点时间来用。。
我也希望能有机会跟好朋友出去玩。。
但,真的很难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