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30 March 2010

谢谢

这几天我的生活乱成一团   我没有办法思考   做什么事都不称心   没有办法处理好所有的事   其实我想逃   逃开这一切   但我能吗?

有位朋友对我说过   “为什么自杀的人有勇气自杀却没有勇气去面对问题”   这句话让我深思了很久   最后我了解   成功自杀后就不用再面对以后还会发生的问题   而   勇敢面对眼前的问题不代表以后的问题你还有那个勇气去面对   而我呢?   我怕面对问题   因为我没有办法把事情处理得很好

这几天emo的我   很失常   才发现   身边有很多人在关心着我   疼我   支持着我   其实我很感动   你们微微的问候   就是我前进的力量   very appreciate it   感激在心里   突然感觉自己像个公主似的被你们捧在手里   你们对我的关怀   我深深感受得到   其实你们不该这样宠着我   我会变得放肆而骄纵   不过还是想真诚地向你们道谢


p/s:如果我脾气大了请原谅,我努力在控制着

19 comments:

幸运王子 said...

你现在才发现你刁蛮任性哦?
嗯。。亡羊补牢,未为迟也~~

大米 ◕‿◕ said...

我几时刁蛮任性哦???

幸运王子 said...

时时刻刻咯。。
刁蛮的人那里会知道自己刁蛮的呢?

大米 ◕‿◕ said...

你太不了解我了..sad
我可是没有刁蛮过的咯

Anonymous said...

据我所知。。你的生活乱成一团吗??不会耶。。你至少有坚持。。今天要做什么事情。。你就坚持一定要做完。。因为你有了安排啊。。逃开是不可能的啦。。事情只会增加。。而不会减少的。。还是死了心。。勇敢面对吧。。

就是因为你怕面对问题。。所以天上派了无数的人来支持你咯。。这些人都帮不到你完成事情。。但是能默默地精神上支持你。。让你有精神去办好你的支持。。

或许你有公主脸吧。。不同意幸运王子。。说你刁蛮。。要跟他开战了。。哈哈><。。有可能大家都是国王王后。。想要疼公主咯。。

幸运王子 said...

就是因为我太了解你了。。sad
控制下自己的脾气,可别做刁蛮公主哦

Shin。深夜之星 said...

平平无奇和充满荆棘的人生,
你会选择哪一个?
我倒是宁可让自己辛苦了点也不选择前者,
这才是完整的人生不是吗?
别忘了要开心 =)

大米 ◕‿◕ said...

Anonymous:很多时候,我还是没有再安排好的时间内做完我要做的事啊..也许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吧...老天对我真好,派你们支持着我...幸运王子说的对阿...我也有刁蛮的时候,只是你还不知道罢了...我还有很多你们不了解的事呢..

幸运王子:了解就应该知道我不是刁蛮公主

ys:我也会选择后者...我知道是我自己处理的方式不好...而不是生活有问题...我正追求着我完整的生活,即使它多么艰苦,不是吗?有时只是想抱怨一下罢了...我没事的..=)

Anonymous said...

那真的想看看你有多刁蛮咯。。
真的没有看过。。
eh eh eh eh。。
是没有看过啦。。不算不了解咯。。哈哈><。。我对你算了解了咯。。

幸运王子 said...

所以你认为我还不够了解你?

-Derrick- said...

哈哈哈。。其实你是为很有福报的人。。得到那么多友人的关心,但记得别得寸进尺哦。。要好好感谢那些帮过你的人。。不一定要请他们吃餐饭或者什么。。其实自己好好活下来,开开心心的,这样也是对他们的一个报恩了。。我敢讲那些帮你的,都不曾希望你的回报。。大家希望的只是看到你开开心心的过日子。。所以加油吧!
你自己会怕你会变得野蛮的话,那一时说你还不至于野蛮到那个地步。。所以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哦!要惜福!
如果近期内,你心情不好而我又在那捣蛋,打扰让你很烦的话,我在这对你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有些东西我控制不了。。我已尽量控制了。。
(今天为什么我会将那么多的呢?反常了!)

大米 ◕‿◕ said...

Anonymous:我刁蛮的时候会吓死你咯...还是不要看好了...你这么肯定对我算了解吗?其实我还有很多事你不知道的啊...

幸运王子:不能算100%了解咯

Derrick:第一次看到你的comment这么长...我会尽量好好活着的^^是不该说对不起,最近说话语气重了,不要跟我计较...anyway...thank you...

幸运王子 said...

没有100%,那最少都有90%吧。。。。

大米 ◕‿◕ said...

你太有自信了...

Anonymous said...

哇。。幸运王子。。真的那么了解她噢??
那要从你那儿。。偷一点资料。。让我了解她。。哈哈^^。。

幸运王子 said...

难道你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不知道??

man yee said...

哇~真的`很多人时时刻刻都再关心着你哦。。。
哈哈~要加油噢。。

0(@.@)0 said...

就简短一点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吧

大米 ◕‿◕ said...

幸运王子:多得很...

man yee & 0(@.@)0 :谢谢你们也来关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