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6 March 2010

脆弱の我

一觉醒来   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突然这么多事发生   没有准备的接受   没有准备的面对   我失常了   平常的微笑   消失了   冷藏着的泪   溶化了  让你们见笑了   琴声也跟着哀伤起来   原来我是这么脆弱的   没有能力接受突发状况   没有能力面对现实   没有想象中的独立与坚强   太高估自己了   突然觉得自己太渺小了   一点点东西都做不好   需要懂我的人跟我谈  有股想放弃的冲动  快崩溃了   不希望看到不想的事情发生   但不在掌控中   需要空间静下来   这一刻   想一个人去走走   离开压力   离开所有的问题   知道自己在逃避   但逃避为何不是解决的好方法   想回家


p/s:如果今天我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请原谅

9 comments:

-Derrick- said...

去找个人来谈吧!也许会舒服多。。加油!

Slowslow - giRL said...


真大是很安全
很温暖
很好的避风港
在家
就是会觉得特别的安全

我也很想赶快回家

大米 ◕‿◕ said...

Derrick:你应该知道我想找的人是谁的...
slow slow girl:我就快回家了,你呢?

ha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让我们陪你度过烦恼天。。也让我们分享开心天。。还有一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再坚持一下。。回家的这一天很快就到了。。

大米 ◕‿◕ said...

thank you

0(@.@)0 said...

也许我不会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但我很努力地去学习着
也许我会被人觉得很烦
但我是真心对待
也许我不是万能
但我会尽力为
如果 真的有事要帮忙
出声就可以了。我做到,一定会做。。
加油吧!这是跟你私底下说的,不要post

大米 ◕‿◕ said...

我觉得我该post...其实我真的很高兴有你们一直支持着我...你是个很好的聆听者,是我不会表达,所以有很多事都放在心里,没说出来...我从来都没有觉得你烦啊...只是觉得有些私人的事不该烦着别人,所以选择自己去解决,而不是你们帮不上忙...同样的,如果你有什么事,可以找我,我可以也会尽力帮助你的...

-Derrick- said...

Hah?我该知道吗?
惨了。。不够了解。。或者我在blur着。。link不到..
Hmmm..看到你时问你吧!
但我觉得到那时你一定讲:“没什么事,算了都过了,或者是我不想去想或者去谈:)对吗?”
很希望你能把事情告诉我听,朋友嘛
但最后决定还是由你去做。
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