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9 April 2010

^_^

 

是用心去感受的
我的心看见了吗
=)

26 comments:

爱你的人 said...

看见

幸运王子 said...

看是看到了。。可是却感受不到。。
看来你最近好像被某些事情所困扰哦

大米 ◕‿◕ said...

爱你的人 :你是谁?=P
幸运王子:人生就是充满挑战啊

爱你的人 said...

爱你的人咯。。><。。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的心我就看不到啦。。但是我就感受到你的脑子里充满爱。。

大米 ◕‿◕ said...

爱你的人:我想想啊...我爸爸?我妈妈?哈哈...
Anonymous:你错了,我的脑子充满ABCDE...哈哈

幸运王子 said...

不错。。是很多挑战。
我刚完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真的很开心

大米 ◕‿◕ said...

什么事?

幸运王子 said...

不方便在这里说哦。。

大米 ◕‿◕ said...

噢.

爱你的人 said...

哈哈。。不能比你爸爸妈妈对你的爱那么伟大啦。。我对你的爱。。只可以让你觉得你不是没有人要的。。:P

Anonymous said...

充满ABCDE??充满。。fb的念头就有你的份。。

大米 ◕‿◕ said...

爱你的人:你把你自己说到更伟大,可不可以报上名来?让我知道,这世上还有谁会要我...

Anonymous:=.= 你欺负我欺负到我的blog来..还真大胆..

Anonymous said...

哈哈。。要欺负就要全力以赴嘛。。不可以只是fb。。sms。。而已啊。。任何哪里。。我都要拜访一下的。。><。。

爱你的人 said...

没有啦。。没有更伟大啦。。胡说。。不可以。。不可以让你知道我是谁。。

大米 ◕‿◕ said...

Anonymous :真的给你气死 @.@
爱你的人:你的胡说是指什么?你不想在这里说,你可以私底下告诉我,我觉得你是认识我很久了的人..如果你不说,我就会block你的comment了..因为再猜下去也没意思了..

爱你的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懂你的人 said...

En^^ 知道了。。我的心也不在我这里了。。哈哈 =)

大米 ◕‿◕ said...

你的心去了哪里?=P

懂你的人 said...

不知道哦。。我的心给一个人拿去了咯 =P

大米 ◕‿◕ said...

谁那么幸运可以拿走你的心?

懂你的人 said...

幸运吗?应该是倒霉吧。。拿了我的心就要陪我一世了咯。。跑不掉的哦。。哈哈 =P

大米 ◕‿◕ said...

哦!那我祝他好运咯=P

懂你的人 said...

好的。。我会代你告诉她你祝她好运。。可是她的心没有你的那么大。。哈哈 =P

大米 ◕‿◕ said...

谢咯,我的心也没有很大哦,够装我想装的东西和人罢了=P

懂你的人 said...

人??我听你说过你的心装不下人的咧 =P 只能装得下小颗的 ❤ 哈哈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