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6 April 2010

失去

可不可以
自私
又贪心
地说

我什么也不想
失去

13 comments:

0(@.@)0 said...

有谁会想失去自己爱的东西?
又有谁会愿意让他消失?
但回到现实
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人生是无常的。。

你能决定你的下一秒钟吗?
你只有在这一秒钟的控制权。。

懂你的人 said...

没有失去那来拥有呢?你的失去是短暂性而已。。很多东西都是不受控制的。。很多事也轮不到我们控制的。。所以为何还要去想呢。。我们人类就是这样。。会越想越歪。。往往很多事都不会往好的方面想。。这就是人类。。想越多就越多问题出现。。让时间冲淡一切吧。。你总是口是心非。。可是我还是可以感觉到。。天天说没事。。可是心里面好受吗?!
❤ 给你的^^

man yee said...

一旦失去了,就什么都不是了。。
失去了,心里虽然难免还会痛,难过,不舍,但一切一切总有一天会过去。。想起时,心里真的会感觉到很真实,很真实的痛。
但越是痛,也就越坚强。
自然的就学会了不去拥有,那就不会失去了,也就不会痛了。。。

0(@.@)0 said...

一直以来我以为只要努力
不管回报是什么都该勇于接受
我每天嬉皮笑脸
可是心里不舒服时
还是得自己面对。。
我很想告诉全世界的人
如果下一秒钟我不在这世上
我会把我最真诚的话说出来
就是谢谢你们。
我决定放弃一段感情
不属于我的感情

0(@.@)0 said...

自己需要有勇气面对
但勇气不会是别人给的
因为到最后还是自己面对
所以我决定了
那记忆不会在出现

大米 ◕‿◕ said...

0(@.@)0 :我希望我能控制我人生中的每一部份,但往往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不喜欢的事在发生,我知道人生是无常的..但我还是觉得其实我们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啊..不是吗?还是我们一直在找借口说我们对某事无能为力,不在我们控制的范围内..我了解你的苦,直到你内心深处的伤,对不起,我帮不上忙,我能做的,只是听你诉说支持着你..同样的,如果世界再下一秒停止了,我要对你说的也是谢谢,还有很高兴认识你..你真的放得下吗?

懂你的人:我不喜欢失去的感觉,心里会很痛..我知道很多事不在我们控制的范围内..但我能做的就是有最好的方法来弥补我失去的..但我无能为力..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时间也许只是在表面上的冲淡,但在内心深处其实还会存在着不是吗?对不起,有些事很难开口..但我相信你能感觉到吧=P

man yee:我喜欢你这句"自然的就学会了不去拥有,那就不会失去了,也就不会痛了"...我想我需要坚强的勇气去面对我失去的..因为那已经是事实了..

0(@.@)0 said...

说真的,放下比接受来得困难
不过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只有放下
因为那不值得我去拥有
我已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尽力了。。我真的累了。。
就让它死去吧~
既然不会有人再记得那些回忆
那为什么我要?到后来,还是自己一个人苦。
对不起。
加油吧!

大米 ◕‿◕ said...

也对,该放下的就放下吧...拿不起的逼自己拿也只是在虐待自己罢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吧..

朋友 said...

我们人生就是如此,每天我们面对着选择。。
怎样都好,选择还是得做的,我们也不能拖泥带水,一但做了选择就得付起那个责任。像0(@.@)说的
“有谁会想失去自己爱的东西?又有谁会愿意让他消失?”
但人生就是如此,我们也不能太过自私。。如果能的话,我也想自私,不想失去任何东西。。取舍其实也不好受。。但这就是人生。
我赞成你说说的,我们尽量掌控自己的命运,但如果尽量了,还是这样。我们就得学会接受及放下。。我们不能太执著。。
加油吧!

朋友上

大米 ◕‿◕ said...

朋友:谢谢你宝贵的意见...我会学会慢慢的去接受

幸运王子 said...

当然可以咯。。。你原本都很贪心的不是??
哈哈。。。最重要的是看你失去的是什么东西咯。。
有失去,才有遗憾,酱下次你才会跟珍惜不是??

朋友 said...

其实现在的我很不想失去很多东西,但我也自私不了。。
她渐渐的离开了我。。我又能做么呢?
真不好受。。

朋友上

Anonymous said...

该留的就留
不该留的就让它消失吧
不懂的珍惜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