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 April 2010

我的
  
很不好受
很痛

8 comments:

懂你的人 said...

不懂你的人 said...

放心

幸运王子 said...

你在痛什么?

大米 ◕‿◕ said...

懂我的人知道,不懂我的人也知道...
你不知道,那你是属于...??
哈哈...

幸运王子 said...

嘿嘿。。我应该是要第一个知道的吧。。不是吗??
现在的我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大米 ◕‿◕ said...

知道什么?松口气?

幸运王子 said...

应该知道你最近的近况咯。。不是吗??
嗯。。给你猜猜看为什么可以松口气咯

大米 ◕‿◕ said...

你考完试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