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5 January 2011

我胖了

不用大家的提醒  也发现自己胖了  以前总是说  我不在乎  能吃到天下的美食就是福
总是得到别人羡慕的眼光  大家总是说  吃这么多都不胖  有时吃的比我爸还多
妈妈还担心  不健康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会长肉了


跟妈妈说  妈妈总是安慰着我说  胖了才好看啊
也许是日本的饮食方式吧  老师都说  来日本的外国女生都会长胖  而男生都会变瘦
懊恼中  控制不到自己少吃  在日本  肚子很快就饿
=(

2 comments:

0(@.@)0 said...

胖胖可爱啊~
哈哈!不过注意饮食咯。。
要吃得健康

大米 ◕‿◕ said...

胖胖像小猪
放心,我知道怎样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