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6 January 2011

《她》

昨晚读书读到很闷   于是想找点事让自己打起精神来   逛了逛朋友的部落格    在朋友的部落格里   无意间发现《她》   其实我是被照片吸引才发现《她》   《她》去过很多地方    喜欢旅行的我    当然会掉进《她》的陷阱   于是我便决定从《她》的第一个Post开始看   就当作看小说一样咯   其实我是想知道《她》去过的地方   并可以安排安排我环游世界的旅程   没想到    我中毒了   我迷上《她》   我喜欢《她》的文笔   把很简单的一句话   写得很有意思   虽然是很简单的华语    有时还是马拉西亚的华语       方言直接翻译的华语   但就是越读越有意思   就有那种当你看戏看到很紧张的那一幕时    就想看下一幕会是怎样的情节的心情    虽然《她》写的都是日常的琐事事    但读着读着   你会有另一番体会   你会发现    人生是奥秘的   每个人会遇上不同的事   不同的情节   就好像电视剧一样   但不同的是   编剧是我们自己   你的人生   你的故事   你的生活   都是自己编造的美丽故事   《她》的故事是从《她》进大学那年开始的   原来很多人都是从大学时期开始写部落格的    原因--> 减压   发泄   无聊   我读到了[搞砸的约会]   我却领悟了很多   看透了很多人生里很琐碎的事   所以说    人生上琐碎的事就是学不完的知识   了解不完的奥秘   比那些复杂的数学题还要复杂   比那些科学推理还要难推理    这就是人生   虽然自己是编剧   可以变出精彩的人生   也可以离题   但总编不到结局的那一幕

2 comments:

sAn said...

快介绍! 我也想看看~

大米 ◕‿◕ said...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但去看看吧!
http://icehuiping.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