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 May 2009

领悟



以前的我一直都在原点踏步,什么东西都不敢尝试,读了大学以后,看见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感受到了世界有多么的大,多么的不可思议,思想改变了。世界上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习去感受,所以告诉自己,如果有机会就要去尝试,所有的机会都是难得的。开始有了梦想和目标,虽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实现,可是我会尽力的,有目标有梦想的人生才是多姿多彩的。有位朋友告诉我,我上了大学以后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了,跟以前很不同了,他说我以前的思想里就只有男朋友,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有了自己的信念自己的理想,再也不是只有男朋友了。我自己也想了想,也发现原来爱情并不是最重要的东西,它只是人生中的一个过程。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是生活的过程。 现在的我终于寻找到自己的路,自己的生活,而.....我不会后悔,因为最近的我过得很平静但又很充实而没有压力,生活安定了。虽然前面的路有很多未知数,而且也很陌生,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我觉得很轻松也很自在。

3 comments:

佩君 said...

勇敢追梦^^

0(@.@)0 said...

哈!现在发现还不算迟。。加油噢!

幸运王子 said...

不错不错,成长的过程让你明白了一些道理。
人因梦想而伟大的,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