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6 May 2009

下一站??


两个的假期就快过了一半,突然感觉时间象火箭似的跑得很快。不知不觉快满二十一岁了,但总觉得自己什么也没做到,还在原点盘旋着。看见朋友们都有了稳定的工作还有了自己的车子,有些还担起了养家的负担,而我却还是温室里的小花,有点愧疚。有人说,二十一岁是人生的转睙点。盲目的我却还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该怎样去的选择。只知道要一直往前走,却不知自己的目的地在哪里。下一站该往哪里走呢?

5 comments:

佩君 said...

希望在转角^^

0(@.@)0 said...

只要自己意志坚定,勇往直前。不管你到达的会是哪里,至少你有尽力去完成每个阶段。。加油!

幸运王子 said...

把书读好就是你这一站要做的。。。
别去理会别人已走到哪里了,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步伐不可乱,读好书才是最重要的~~

大米 ◕‿◕ said...

我会把书读好的。谢谢...

Anonymous said...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虽然只是那么简短的文字,但就只有你给我鼓励。谢谢你~ 我祝福你。。我相信你一定能琢磨到你最明智的人生道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