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 May 2009

母亲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幸好是在sem break,能陪在妈妈身边。想告诉妈妈,我爱她,可是开不了口,感觉好尴尬哦。不过妈妈应该知道我的心意吧!哈哈...



这是送妈妈的礼物,是一个坠子,很贵哦!因为妈妈是属蛇,所以买了蛇形的,很可爱,我自己都很喜欢。为了买它,害我变穷了,呜呜....不过,妈妈只有一个,再贵我还是舍得买的.....



这是送给妈妈的蛋糕,很美吧,是芒果口味的,妈妈很喜欢吃芒果,所以妹妹选了芒果的,很好吃哦!还特别选了心形。

7 comments:

佩君 said...

Hapi Mother's Day ^^

幸运王子 said...

你还蛮有心的。。
你妈妈一定会知道你的孝心的

大米 ◕‿◕ said...

那当然咯。它可是我最爱的妈咪哦,就只有一个。

幸运王子 said...

也对。。其实我也是有个妹。。
我也是很疼她的~~
相信她应该会感受到吧~~

大米 ◕‿◕ said...

哈哈,是吗?那他真幸运哦,有你疼她。

幸运王子 said...

你也是很幸福咯。。
听说你家人也是很疼你的哦~~
尤其是。。。

大米 ◕‿◕ said...

是什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