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30 April 2009

心情日记

被绑着了一个月,我今天终于得到了解脱。5.15pm我考完了这个学期的最后一科。这科叫做IEG 102 Introduction to Environment。两天以来的努力总算没白费,背了两天,都不是浪费的,让我知道‘有志者事竟成’这句话的意义。坚持下去是值得的!谢谢某人一直以来听我发牢骚和给我的鼓励。Hello Kitty,我Spot的题目还蛮准的对吗?哈哈...

从恐怖的考场出来后,我就赶紧回宿舍收拾我的行李准备晚上飞回家了,累死我了,想不到,我的东西还真多哦!过后就和coursemate们去吃火锅庆祝,真是太开心了,好久没有这样轻松的聚在一起吃东西了。对不起哦,为了要准时送我去机场,害你们不能吃得痛快也不能玩到很迟。吃饱后,他们就送我去机场。朋友们,我有点感动哦!谢谢你们陪我去机场,还
‘哭送’我,虽然只是在开玩笑,而且我也不是出国,只是回家,可是看到你们这样送我,心里觉得很感动。Hello Kitty,谢谢你的哭送。

一个小时的飞机,我从一片土地到了另一片土地,真是科技的发达,谢谢莱特兄弟,不然我可要坐12个小时的巴士。从机场出来看见妈妈在一旁等着,那种喜悦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只能说觉得很温馨很感动。


接下来就是我享受假期的时候了,该做什么好呢?第一件事就是要见见我想念已久的朋友们,邀约他们出来喝杯茶。想做工,可是妈妈不给,他要我呆在家打理家里哦。可是我想做工赚点钱,然后下个学期可以跟coursemate去玩,没做工没钱,怎么办好呢?算了,就听妈妈的话吧。2个月假期也不长,就好好呆在家了陪他们吧。找些有意义的事来做。

祝大家,假期快乐!

6 comments:

幸运王子 said...

听你发牢骚的那个人应该很可怜吧?

大米 ◕‿◕ said...

应该吧。那我可要问问他看看咯。

幸运王子 said...

哈哈。。我倒想知道那个人是谁
竟然可以如此的伟大。。

大米 ◕‿◕ said...

不能说的秘密...

幸运王子 said...

那么神秘哦?哈哈。。对你很重要哦?

大米 ◕‿◕ said...

还蛮重要的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