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1 April 2009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我没有忘记哦
其实我很想亲口跟你说
可是我没勇气打电话给你
希望你从这里知道我的心意吧

今天是你21岁的生日
其实你应该要有个很开心很愉快的生日
可是我知道你开心不起来
我也不开心

从今天起
才是你人生的开始
好好过下去吧
忘掉以前
迈向未来
你一定会过得更好
你要学会成长
不可以再像个小孩了
我会为你加油
别再让我失望了

对不起,对不起
原谅我没办法跟你一起度过
也原谅我对你的残忍

我希望你在今天许的愿都会实现
你所面对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我会默默支持着你
我会为你祈祷
我会为你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