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3 April 2009

无助



目前为止,已经考了5 张了,每张都没什么把握。影响了我的心情。接下来还有 2 张,是这7 张里最难的两张。IEG 102 我该focus在那里?太多东西要记了,不知从何记起,而且我觉得自己已经不想以前了,不能记得很完全,很快就忘记了,而且会漏掉哦!我该怎样办?是不是自己年纪大了,老了呢?记忆衰退了!(其实我21都不到。嘻嘻...)谁有记忆面包,借借我...很快就还!!IEK 108 呢?很confuse哦!目前为止都还没读哦!那本note就算你读一百次你都不会明白的,不知那只怪物写的书,那么深,不可以用简单一点的句子啊!!真讨厌!!而且这科,错一个东西,就整题都错到完,要怎样办?要怎样才不会犯这个错!而且又没有基础的东西对我来说更难!死定了!!谁能救救我!!现在的我真的很无助,不知道要怎样准备自己的考试!!

今天有件特别开心的事,我不会无家可归了,我拿到宿舍了!还是最想要的~BAKTI PERMAI!!


7 comments:

-Derrick- said...

哈哈哈。。米雪儿。。恭喜恭喜咯。。有得住回Bakti Permai。。不用烦了咯。。。
Ermm。。学业上我就给不了什么建议啦。。你都知道我成绩比你还差。。哈哈。。我只能讲的是。。无论如何都会支持你!加油加油加油!
嗨。。我也读不完了哦。。

幸运王子 said...

慢慢读吧。。最重要的是理解而不是死记硬背。
读书这回事我们可帮不到你什么,只能给你精神上的支持~
加油吧!!

佩君 said...

die together la haha

anyway JIAYou

大米 ◕‿◕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对我来说那就够了。
我会加油的。战友们,你们也是哦。

幸运王子 said...

呵呵。。我可不是你的战友哦。。

大米 ◕‿◕ said...

我的第一句是给大家的包括你,幸运王子,第二句是给战友的。

没有梦的梦想家 said...

yaya!!!i oso wanna die liao!damn IEG 102!!!!!gambate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