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7 April 2009

噩梦的来临

两个小时前,我考完了,担心已久的IEK 108,这几天的努力总算没白费,还算会做,只是犯了一些mistake,希望不会扣很多分吧。这一个礼拜以来,我是活在很压力的生活里,茶饭不思,睡也睡不好(没那么夸张啦,哈哈。。。),是真的很压力,晚上躺在床上都睡不着,就算睡着了,也睡不好,真是难熬!!

接下来,星期三就是噩梦的来临,从现在算起来,我还有一天半的时间读,可是我没有信心能读完,东西太多了,而且全部都是要背的,我的脑这么小,怎样把那些东西都装下去呢?这张paper是使到我最压力的,而且又在最后一天,烦啊!真不想考!


可是想想,噩梦醒后,我会看到美好的天空就很开心。考完后,我就回家了,想念已久的家庭温暖,终于可以感受到了。太期待了!


最后一张了,加油吧!战友们,你们也加油吧!

3 comments:

佩君 said...

我说你行你就行~~加油吧1!

幸运王子 said...

虽然我不是你的战友。。但也希望你们能并肩作战。别被这科打倒了~~
给自己适当的压力是好的,但过大的压力只会有反效果放自己更没有信心去读。。
所以,要以平常心态去读这科哦~~
加油。。

大米 ◕‿◕ said...

笨金鱼,你也行的哦!加油。。。

幸运王子,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鼓励,最后一仗了,我会加油的,不会让你失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