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9 April 2009

温馨的泪



不知不觉已经快两个月没回家了,今天的我特别想家。一直自认自己很独立不黏家的我,今天是怎么了?虽然平时想家的时候也有同样的感觉,可是为什么今天会特别的不一样呢?是因为忙碌后想找个依靠的地方,还是因为考试快到,压力太大而想找个解压的空间呢?

刚才跟妈妈在MSN上聊着聊着,突然眼泪就不听使唤的留下了,当时的我真的好像妈妈就在身边,也有冲动好想马上回家。想念家里的一切。


我好想念严肃的爸爸,虽然跟他没什么话说,可是自从来了这里,我们的感情好多了。

我好想念亲切的妈妈,虽然很唠叨,可是却很疼我们三姐弟。
我好想念叛逆的妹妹,虽然他时常顶撞我,可是他也有好的一面。
我好想念顽皮又可爱的弟弟,虽然有时很烦,但确实很可爱。
我好想念爱撒娇的宝贝~mancho,没有我在,你一定不知变成了什么样子。


自从来了这里读书后,我就开始学会怎样去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以前的我从来不懂的怎样去珍惜。总觉得跟家人的时间多得很,根本不用去珍惜,可是离乡背景以后,想法就不同了。我开始学会了珍惜,也知道家人的重要性了。家人是唯一当你一个人在外时,给你最多支持,最多安慰的,只有他们会对你不离不弃。是谁也比不了的。


所以,朋友们,有空就拨通电话回家吧!让家人安心,也让自己心安。

2 comments:

没有梦的梦想家 said...

哈哈!我可是每次都可以回家的哟!羡慕我吧?不过你现在才知道‘家’的意义还不算迟,父母的爱是无形的,是永无止境的,是百分百的,也是最纯真的,好好珍惜吧!加油!

幸运王子 said...

当你再次被人问到爱情,友情,亲情三者的分量时。
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家中的妈妈,血浓于水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