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6 April 2009

坚持就是胜利

这几天大家都忙着准备考试,看得出大家都很用功,而我呢?没什么考试的心情,可能最近发生太多事了吧,分散了我读书的心情和注意力。没有那种很紧张,很期待考试的心情。不过我还是会尽力去准备和应付考试的。因为自己有目标和理想,不想让自己和家人失望,也不想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更重要的是不想让自己松懈下来。

已经考了三张,信心大跌,都没什么把握,更何况是A。连自己最在行最有把握的数,也好像考得不怎么好。离自己的目标好像越来越远,怎么办怎么办??接下来的四张该用怎样的心情去考,尤其是最后两张,是我最没有信心的。一个太多东西要背了,怕自己背好了,进了考场却乱完。一个是搞得我一头雾水的piping system (physic),是我这几年来都没接触过的东西,该怎么办好呢?


只能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尽力就好了,这也是妈妈告诉我的,加油吧!为目标前进,希望不会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失望。朋友们,为我加油吧!我也为你们加油。加油加油。。。

6 comments:

0(@.@)0 said...

人总会有高潮低落,又听过人生就像跷跷板一样吗?不过,只要自己坚持着最初的信念,不要轻言放弃,那么你才会有爬上高峰的机会~

大米 ◕‿◕ said...

这次的跷跷板还真不好坐,让我飞上了云霄,又让我掉进了谷底。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平衡着。

幸运王子 said...

困难之时;
切莫自慢。
熬过此关;
时可少进。
再进再困;
再困再进!

大米 ◕‿◕ said...

幸运王子,你的comment太深澳了,一点都看不懂,麻烦解释一下。对不起,华语不好。

幸运王子 said...

当你遇到困难时,千万不要停顿下来,慢下来。。
你所需要的是坚持下去,熬下去。。就会有一点点的进展。
当你越深入时,困难和问题都会越来越多。。
不要被困难和迷惑所困扰,更应该继续努力坚持下去。。熬过这关。。

大米 ◕‿◕ said...

明白了明白了。放心吧,我会坚持下去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