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5 July 2009

反省中....


事情发生了就该寻找解决的方法,

误会是需要解释的,

有些话在适当的时候摊开来说是有必要的。


对不起,
对你的误解,

我以平常心去看待这件事,

却没想认真想过你的苦衷。

也许大家都错了,
不该用自己的想法去想每件事,

误会就因此产生,
是时候反省了。


恕我对你的直言,
希望你了解我的苦心,
谢谢你肯听我给你的意见与劝解,

不能保证你听不听得进,

但我做了朋友的责任。


跟你聊过后,

很多不懂得谜题得到了解答,

对你的一些不满也得到了答案,

心情也轻松了,
谢谢你愿意告诉我这一切。

生活小点:有什么就大方地摊开来说吧!别等到误会越来越深,那就太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