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3 July 2009

“血特”热浪岛之旅记

期盼已久的redang之旅终于圆满结束了
果然没让我失望
风景是美的咯
海水是清澈到我无法想象的
沙又白又软
是值得花钱去的
在那里就好象失意了一样
什么烦恼都会忘记 工作工课都成了垃圾 都被堆在脑后
A good relaxing place for everyone to enjoy holidays...






~~~~~~~~~~
血特团长……旅程还安排到很不错哦!
吃得好睡得饱 大家都热在其中


在码头的大合照


下船后迫不及待拍的 超自然


前往旅店路途中 随意的拍摄


Hotel
大自然风情



Canteen
we went there 4 times per day
~Breakfast
~Lunch
~Tea time
~Dinner
The cuisine quite nice



Swimming
(actually is playing water in the sea)



Ang Mo...Damn Handsome and Pretty


BBQ Dinner


Time for Karaoke


Gambling in the room
~~~~~~~~~~
让我来介绍下“血特”团吧!


In the Bus


On the boat


血特团长~志文


筱晶&阿赖


立荣&ME


绮敏(my sis)&ME


慧燕&楷胜

(如有错误请见谅)
~~~~~~~~~~~
夜晚躺在沙滩椅上看星星是很不错的享受
你能想象吗?
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是多么轻松多么享受的一件事



snorkeling 是去redang 必做的事
虽然不会diving ,snorkeling 也是很好玩的







可以看到很多鱼和珊瑚
那里的珊瑚让我有点失望
没有颜色的 全部都是死色





到海边当然少不了玩沙咯!!
可怜的我,牺牲自己被他们埋起来,呜呜~~


准备被埋的我


你想干吗??
非礼啊!!救命救命!!
~~~~~~~~~~
晚上是自由活动
没事做的8个傻子就走了整个海滩
从Redang Holiday 走到 Laguna 就为了去嬷嬷茶!!


前面的四个


路途经过的Redang Bay Resort


这是某个海滩上发现的“奥秘”
有人说它叫“蓝眼泪”,“蓝沙”
也有人告诉我,它是水母的BaBy
到底是什么 自己也不清楚
很特别 很神奇

~~~~~~~~~~~
嬷嬷茶下的一个“心”
情侣们都喜欢在这里拍照

For single,Don't SAD!
我们互相陪伴咯
哈哈!!
只好找朋友帮忙跟我合照!!
Really SAD !!





~~~~~~~~~~
沙滩男孩 阳光男孩
怎么在晚上拍??


美丽的后面终有残缺!!
哈哈~~

屁股翘这么高!
超好笑!



想看跟多照片 去游览我的Facebook 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