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5 July 2009

Holidays End

两个月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明天就要回去犹如地狱般的USM。短短的两个月,我却做了很多事情,过得很充实。做了一个月多的假期工,有了一点出去玩的金费。哈哈...认识了一群很不错的同事,跟他们工作很开心很轻松,还吸取了不少的经验和学问(尤其是我很会用paint了,哈哈...,不过让我最怀念的就是认识了这一班同事。一直想做的事,都在这两个月完成了,去拍了专辑,但还没好,有点期待....换了新发型。这两个月我喝了很多次茶,该叙旧的朋友都叙了,有些还叙了很多次呢!不过很开心....


今天特别开心,一早就去献声,过后就陪我们的帅哥去支持他的校花朋友,我觉得我们6个上去,6强的校花校草一定是我们了,哈哈....我看过最不standard的比赛! 其实毕业后就没有这样跟你们一起出门了,直到这次的假期,我才找回了像以前一起出去玩的日子,我很喜欢,希望下次回来还是可以这样。期待跟你们的热浪岛之旅...热浪岛见!!


陪完了朋友,当然也少不了我最爱的家人咯。爸妈知道我要回了还为我安排了DESARU之旅哦!感动....一家人一起出门真得很温馨,看得出爸妈今天很开心。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喜欢看到大家每天都这样开心。今天的海边很漂亮,浪很大...晚餐也很不错,海鲜餐哦!!好吃!!










还有一件特别开心的事,从同事口中得知老板给了RM300的insentive!!!超出我的想象!!开心....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n everythings go smooth as u wish,
dont forget to pray hard for others..
the world will be bett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