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 September 2009

我很~在意~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
没有东西是我放不下的
原来并 不是

经过了某些事 才发现
其实 我很在意

我在意 被忽略
我在意 被遗忘
我在意 被别人替代
我在意 消失在某人的心里

我很在意 。。。。

他的生活开始有了转变
开始了他新的生活
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吗?
为什么心里却不想要这要的结果?
觉得自己越来越矛盾
讨厌这样的自己

看了他的post
心里酸酸的
原来 还留恋着跟他一起的时光
原来 根本没有放下过
原来 我在意他跟谁在一起
原来 自己还陶醉在那梦里


醒醒吧!!!!!!!!!

12 comments:

sAn said...

oklar.. next time i wont left u in room n go QB with others... pls forgive me! 我知错了.. =p

大米 ◕‿◕ said...

哈哈...我又没有怪你,除了我们,你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嘛。
放心地去玩吧。

*JujU* said...

haha....long time no go out together liao..

KelvinChong said...

[我在意 被忽略
我在意 被遗忘
我在意 被别人替代
我在意 消失在某人的心里]

看了你写的东西。。感触好多。。。
因为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就和你一样。。
我copy了上面那段话去我的blog。。希望你别介意。。
你也许不知道我是谁吧~最重要我知道你是谁就可以了..

大米 ◕‿◕ said...

我知道你是谁~~

KelvinChong said...

你又知道我是谁的???我第一次来回复你而已哦~那么厉害。。。。

大米 ◕‿◕ said...

看你的blog就知道了咯~

KelvinChong said...

原来~你不会生气我copy你的话吧。。。
看了我的blog是不是觉得我很悲观。。。

大米 ◕‿◕ said...

不会啦!只是收你版权费。哈哈...
了解你的心情,开心点,加油...

KelvinChong said...

我快要申请报穷了~你舍得和我收版权费吗??
开心??什么是开心。。快乐?我想我已经忘了。。

大米 ◕‿◕ said...

看开点吧。就像他对我说的,生活还是要过~

KelvinChong said...

也许我很脆弱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