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1 September 2009

感触

最近跟一位很久没联络的朋友联络上了,看来几年不见,大家的生活都有所改变,大家都在生活中学习了很多东西。回想当年,还蛮开心的,有很多回忆,但也都是曾经。他的声音没变,性格还是一样,但变得成熟多了。身为人父了,应该学习了不少吧!而我呢?在他眼里,我有变吗?

虽然我们都只是聊些有的没的,但在谈话中,体会到他的关心和劝告。他一直不停地告诉我要“珍惜”,我也知道该珍惜。我认为我有在珍惜,不是吗?一直在反复的问自己,我有吗?我只能说,我曾经有很珍惜过,但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

很多人都说,如果不把握不珍惜,将来一定会后悔。其实,对我来说后悔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觉得值得吗?如果值得,哪怕后悔,你也会去做,因为那是你要的选择。就算选择错了,后悔了,但你也在过程中学习了不少不是吗?那些经验那些体会也许就是值得你去后悔的。

世上是没有两全其美,你不可能得到你所要求你所渴望的东西。这一切的一切就是人生。在人生就是会有不同的体会不同的挑战不同的经历,就看你是用怎样的心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而我也在学习着。。。

1 comments:

KelvinChong said...

我曾经也很珍惜过。。。但我没有后悔。。
分开后。。。我依然很珍惜。。多么希望可以回到过去的日子。。。可惜我还是败给一个小人。。趁虚而入。。
这段日子让我学会了。。
复出了就不后悔。。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
只要她认为她的选择是对的。。我也尊重她。。。
爱情真的是不能勉强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