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3 September 2009

煎。熬


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H1N1 可怕的四个字
我度过了煎熬的一个礼拜

当事人是我的coursemate
而我曾经近距离接触过他
我是危险人物
很多人都不觉得怎样
但为了不带给大家不必要的麻烦
我减少了活动

原本安排好的计划
统统凭空不见了
没的去游泳
选择逃课
没有外出用餐
减少与人接触
我的活动空间就只有房间
陪伴我的就是电脑



我的生活
睡觉〉读书〉上网〉看戏〉吃饭
由于多了很多时间
让我不由自主地在胡思乱想
想东想西 想了很多很多
越想觉得自己越来越矛盾
又开始失眠了
这样的日子我受不了
我宁愿选择忙碌地生活着
把所有的事情都忘光

我不想这样
想找个地方放松自己
想什么都不要想
想无忧无虑地过日子

这样的日子让我过得很不开心

5 comments:

没有梦的梦想家 said...

哈哈!和我一样咯!想太多了啦!没事的!加油!

幸运王子 said...

想想结果,很多东西就不会矛盾了。。。

Anonymous said...

还是那句。。
跟着自己的心底话走吧~
不要后悔你所说的,做的。。
祝你开心

大米 ◕‿◕ said...

幸运王子:只怕自己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Anonymous:你是谁?你跟我说过这句话?

幸运王子 said...

既然不想要这样的结果,那你心里应该明白要怎样做了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