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7 September 2009

选择

生活中
你最常做的事什么事
讲话
睡觉
吃东西




选择
人生中充满了选择
往往选择是很难取舍的
选择了A又怕后悔
选择了B又怕满足不了自己

矛盾的人生

以前
我都是跟着别人的脚步在走
其实也很不错
跟着跟着
我走到了今天



不知什么时候
我开始尝试选择自己的人生
选择我的生活圈子
选择大学
选择科系
选择活动

等等




其实我很满意自己决定

最近
对自己的选择少了信心

觉得自己会后悔
觉得自己没有能力
我开始不懂该怎么选择
我害怕甚至讨厌做选择
因为我怕后悔

我的烦恼:
如果没有赞助,我该不该去KK?
我该不该在这个时候学小提琴
(虽然是很有兴趣)?
我该不该为了梦想而浪费时间?
Student exchange 该选择自己喜欢的国家还是要理智些?
我该不该加入golden key?


突然要做这么多的选择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支持

我需要鼓励
我需要意见
我需要钱


2 comments:

sAn said...

hmmm...
我也很需要钱..
值得你在这时候做的,那就去吧..
一旦做了,就别回头看了 =)

Anonymous said...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深深体会到了吗?
别盲目追求别人的脚步
每个人的步伐不一
随错自私人的步伐
你会跌个四脚朝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