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3 October 2009

美丽瞬间回顾

所谓 佛要金装人要衣装 女人 确实是需要打扮的 送给自己21岁的生日礼物 当然要与众不同
有时候 自己奖赏自己 确实是很好的奖励 特别有意义 确实满足了自己 我又得到了启示

[2009年7月2日]
第一次当模特儿 还是要自己付钱的

[2009年7月17日]
出炉了 看照片选照片 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有天资 哈哈

[2009年10月2日]
本小姐首本专辑出炉了 本人是还没看到啦 因为人在槟城 而专辑却在新山发布 接到电话时
有股冲动想冲回去 不过也在第一时间把照片post了上来

[感言]
很满意 付出的钱是值得的
结婚照一定要更美 哈哈
很佩服专业的模特儿 原来拍照也是门学问

[照片区]

淑女

喜欢这张的笑容 喜欢这张的眼神


妩媚

~第一个造型 还真的有淑女的气派耶 摄影师真的很厉害~

青春美少女

这张要表现出接到心爱的人的电话 但有点不自然

最喜欢的就是这张 很自然

这张有点辛苦 要靠着 但又不能压到脸

~最轻松的拍摄 因为可以睡着 站着摆pose很累的~

日系美少女

腰很酸 喜欢这感觉

Aaaaaaaa......
(我是这样喊的)

~我喜欢背景 发型师set的头发我很满意 很适合这个造型~
(要不然那叫发型师)

日系性感美女

衣服要掉下来了

原来我可以这么性感的 哈哈

~喜欢这张 效果很好 ~
~第一次派性感照 有点不好意识 而且心里忐忑不安 摄影师是男的 孤男寡女在studio里~

幸福小女人

看起来不像我 摄影师爬到很高才拍得到这个效果

~其实重点在水晶灯 有了水晶灯的配搭 看上去感觉很开心很幸福~


复古西洋风

够酷吗 不够耶

喜欢颜色的配搭 整体的感觉

~这个照型要拍我酷的那面 效果好象不怎么好 我酷不起来~

自然品味

自然 忧愁

~原来这么普通不过的地方也可以拍出这样的效果 摄影师 赞~

欧美式公主

差点掉下来 眺望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秋千一直摇 很难拍

~这个造型 摄影师一直叫我看小鸟看蝴蝶 可是studio里都没有~
~还要自己想象 而且秋千很高 要穿这么重的裙爬上去 真得很不容易~


10 comments:

Slowslow - giRL said...

wah!!so pretty....
it didnt look like u lo...
like another person...
but.....really pretty....
charming.....
especially the......sexy 1.....haha~~~

0(@.@)0 said...

真的漂亮。。不像你。。
在fb看到照片还不知道是谁。。
是看到名字才知道。。
哈!
开心就好!

大米 ◕‿◕ said...

Slowslow - giRL :Thank you..
0(@.@)0 :我自己也觉得不像我

Anonymous said...

10th picture shows you look like a prostitute, japan av girl.

大米 ◕‿◕ said...

Anonymous:may i know who r u?

SoRReL said...

还好啦
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漂亮咯
先讲多没有啊
就那么一点罢了
哈哈

大米 ◕‿◕ said...

那你不说不是更好

SoRReL said...

不可以
怎样都要来塞你一下才爽
哈哈

大米 ◕‿◕ said...

有什么好塞得?

SoRReL said...

我最大的兴趣就是塞你嘛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