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3 October 2009

中秋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

没有月亮的夜晚 特别漆黑
没有灯笼的中秋 特别寂静
没有晚会的中秋 特别孤独

人们总说 月圆人团圆 回家过中秋是幸福的
人在异乡 没人陪伴 但我还是幸福的
有妈妈托朋友带给我的月饼 吃起来特别甜 感觉特别幸福
有家人温馨的电话 虽然不能在你们的身边一起过
但接到你们的电话时 却像在你们的身旁
你们的开心 你们的气氛 我都感受到了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原来在远方的你们一直想着我
我也好想你们 我爱你们


妈 :在那里?吃饱了吗?没有庆中秋吗?
我 :刚吃饱,要回宿舍了,没有庆祝啦。
妈 :自己去买灯笼钓咯。
我 :不用紧啦。
爸 :吃饱了吗?不是说要回来为什么没回来?
我 :吃饱了,机票贵啊,不要浪费钱。
爸 :还以为你有回来,买了很多东西等你回来吃。
我 :你们吃吧。
肥弟 :姐,做么没有回来的?很多东西吃。
我 :做么?想我啊?
肥弟 :嗯。(很害羞地说)
我 :想我又不打给我。
肥弟 :没有钱打。


再普通不过的对话 却让我觉得很温馨
家人温馨的问候 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礼物

16 comments:

0(@.@)0 said...

今年的中秋对我来说也是不平凡的。。

大米 ◕‿◕ said...

我明白,看开点...明天会更好

幸运王子 said...

今年的中秋我也是过的很孤单。。。

SoRReL said...

为什么没有我的对话的?
@@

大米 ◕‿◕ said...

幸运王子:你没跟朋友出去吗?
SoRReL:你讲的我不知道要怎样写出来。

幸运王子 said...

感觉大家都很忙。。。可能是因为要考试了吧。。
不过,一个人的感觉也很不错下^^

SoRReL said...

也对
那么多东西要写
所以直接不写对吗?

Wong Wei Chong said...

wah, ur bro damn funny..haha

大米 ◕‿◕ said...

幸运王子 :是真的很忙,一个人不好过
SoRReL :是没有重点给我写
weichong:i hav a damn cute n funny bro,miss him so much

SoRReL said...

真的吗?
意思就是说全部都是废话咯?

大米 ◕‿◕ said...

我没说哦。你自己说的。

SoRReL said...

你好啦你
我会记住的

幸运王子 said...

一个人可以感觉比较安静。。可以想比较多东西。。

大米 ◕‿◕ said...

有时一个人也感觉很无助

0(@.@)0 said...

一个人
真的很无助
尤其是在犹豫该不该的时候

大米 ◕‿◕ said...

随时可以找我哦...
我陪你,你陪我...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