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9 October 2009

你这个猪头

想把不开心的都写出来   脑子却一片空白   不知该从何写起   只知道很不开心   想有人安慰  想有人借个肩膀让我躺着哭   想有人陪   这一刻   我不想一个人   从来没有这么不开心过   也许   自己太在意   这不就已经是事实了吗   但还是过不了自己这关   才发现自己是这么脆弱   这么不成熟   这么白痴    讨厌这样的自己   大骂自己   《你这个猪头》 

一整夜   眼泪都涌到眼角了   强忍着不让它流下   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也许也没人在意发生了什么事   从来不把心事说出口   都是自己在撑着   家人面前   明明就笑不出   却强颜欢笑着   不想他们担心   一向认为自己很坚强   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个时候却觉得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没有想象中的勇敢   这样的日子还能撑多久   该逃避下去吗   每天逼自己做不愿做的事   根本就在自残   心里是多么不好受   生活是多么艰苦   这样做到底对或错   到了这一步   已经没得再回头了   时间不会倒流   发生过的事也发生了   该变得也变了   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过   但却没有这次来的痛   也许在心中已经有着抹不去的地位吧   已经留下永远的烙印  从来没有要把你搬出我的世界   但你却主动搬走了   决定与你断绝联系   因为发现自己没办法把你当普通朋友看待  《我已经把你当普通朋友了》   心淡了   心碎了   没办法面对你   冲动地做了这个决定   天使要我撑下去坚持着   恶魔要我放弃这一切   天枰上上上下下  
不知如何是好   有谁能告诉我我该怎样做 

4 comments:

幸运王子 said...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尝试找个人谈谈心事吧。。
可能会比较舒服点~~

大米 ◕‿◕ said...

找你吗?

幸运王子 said...

都可以。。

man yee said...

每个人都是猪头,当他们陷在爱情里。。。
爱情也没有道理,不是付出得多就会得到的多。。
因为爱得越深就会越痛,所以我一直选择不爱,不爱就不会痛,可能那是一种逃避吧。。。
要你放弃他,放弃这段感情,虽然不容易。。。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因为你是个聪明的女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