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9 October 2009

对。不。起



    这样的决定对不对    一直反复的在问自己
    苦了自己也苦了你    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
    原来这句话出现时    心里有多么不愿听见
让我更明白更了解    自己的决定与去向
决定与你世界隔绝    心里千百个不愿意
原谅我的所作所为    因自己太感情用事
我的固执我的冲动    对你也许是种伤害
原谅我的自私任性    原谅我的你的残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i have so many thoughts when reading it....
juz like voice out some of my feeling...

大米 ◕‿◕ said...

May i know who r u?pls..
then we can exchange our feel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