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 October 2009

有些事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喜欢这短片
有意思
有很多的感触
每一句都刺进我心里





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我是不是该做些什么呢?

8 comments:

幸运王子 said...

真的很有感触。。。
几乎有谈过恋爱的人都会感同身受。。。

大米 ◕‿◕ said...

让你回想当年了吗?

幸运王子 said...

对。。很多回忆。。。
你呢?

KelvinChong said...

看完了有好多的感触。。
现在的我也没有机会再为她做什么了。。。

可以给我这个短片的网址吗?我想放在我的blog。。。
谢谢你。。

大米 ◕‿◕ said...

幸运王子:该说的都跟你说了哦
KelvinChong :我不知道哦,我是从facebook看到的,可是你可以试试从我这下载然后再放去你的blog.

KelvinChong said...

怎么下载阿--?

大米 ◕‿◕ said...

如果你有real player,当mouse指在video时,右上角会出现download this video,你click就可以了。

KelvinChong said...

我这架电脑没有real player- -
只好等晚上收工回家才弄了-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