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6 November 2009

如果你看得见

一段熟悉的铃声  
让我雀跃万分  
却选择不接 

呆呆地看着电话
不知如何是好
 只让它在桌子上旋转着

原以为很快挂断  
但却是不停地连环call 
 怕自己不受控制  

逼着自己只看着电话显示中的你
心里很想知道你打来的目的
但却怕听到不想听的

很清楚地明白这样做是对的 
静静地离开是最好地解决方法  
我没变 。变的是你

你不停地找借口说我变了
让你自己过得好一点
何尝不是件好事

像你说的是时候画上句点了 
对你的承诺没办法做到  
对不起 


原谅我不接不回你电话
你对我的误解也无所谓
我的用心希望你以后明白


我过得很好
祝你幸福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