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04 November 2009

e.m.o

最近 DAMN EMO   做事总是神不守色   简单的事都处理不好   很容易解决的事   很容易做的决定都做不了   那充满梦想血气十足的自己去了哪里   好不容易才走到这一步   好不容易看见了未来   好不容易有这样的机会往自己的目标迈进   但顿时间我却想放弃这一切   感觉自己快透不过气   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压力这么大   在别人面前总要把自己做得最好   坚持着要保持好成绩   想让父母以我为荣   所以一直很努力从不让他们失望   突然很想休息   突然很想就像小女孩般躺在妈妈怀里撒娇   突然很想回到童年   突然很想什么都不理   突然很想把那承重的衣夹脱下   就平平淡淡轻轻松松过我简单的生活   但我知道社会是现实的   我不可能过这样的   EMO完我还是得把我的衣夹穿回   回到这现实的生活里   还是得面对大家   还是得承担这一切


EMO完毕
心情好多了
不知为什么最近很需要有人陪   

2 comments:

Shin。深夜之星 said...

想依靠
是因为曾经拥有曾经幸福过
听过一句话
放不下下的
也许不是对方
而是那美好的回忆
我用一年时间找回自己
你也一样可以的
加油 =)

幸运王子 said...

你身边有那么多朋友陪你。。。多么幸福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