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7 November 2009

T ✿ A ✿ O


听闻很久但迟迟都还没去过的《道》
今天终于去到了
感谢我的coursemate--LOUIS
为了一场球
欠我一个承诺
 哈哈
欣赏你的男子气概
说到做到
为你鼓掌

✿✿✿✿✿✿✿

喜欢那里的气氛
摆设布置都很不错
价钱也很合理
我吃回本了
其实我没出到钱耶

 
 
 
 ✿✿✿✿✿✿✿


色香味俱全
吃到好饱


值得 


今晚会有狮子座流星雨   我是狮子座的耶  希望今晚可以目睹流星雨的风采


8 comments:

0(@.@)0 said...

等待下一次 的到来

大米 ◕‿◕ said...

下个sem吧

幸运王子 said...

你一个人吃那么多哦?看起来超好料的哦。。。。
几时邀请我去吃??

大米 ◕‿◕ said...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啦,我可吃不下那么多
有机会来槟城

幸运王子 said...

我去槟城你就请我去吃哦?

大米 ◕‿◕ said...

等我有能力请先吧,现在没能力,哈哈

幸运王子 said...

那真的有排等了咯。。。这个拜五回来哦?

大米 ◕‿◕ said...

对啊对啊,哈哈
拜五就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