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5 December 2011

流星雨

原来昨晚凌晨有双子座流星雨   一直很想看这些天然现象   可惜我总是错过   要不然就是没有缘分   今天和S小姐说   才回忆起2年前那四个傻瓜   想起就觉得好笑   话说四个可望看流星雨的傻瓜说好在两年前的某个夜晚一起到校园最高又最空的地方去等流星雨   HY小姐和LC先生为了避免攀墙就提早了进入校园   因为他们住在校外   而12点学校就会关闸   而我和S小姐则住在校内   等到HY小姐和LC先生来到宿舍找我和S小姐   四个傻瓜便浩浩荡荡到学校最空又最高的地方去   一个根本不可能会去的地方   四个傻瓜兴致勃勃等了一个晚上却什么也看不到   还被蚊子和虫叮   真是赔了夫人又则兵   当中还有很多小插曲就只有我们四个知道   回忆起来印象还是依然深刻   很多人都说   疯狂的事都在大学的时候发生   这算不算呢   大学生涯对我来说是一段很重要的旅程   在这段旅程中我找到了自己   找到了目标   很多以前我不会做的事   在大学里我一直在进行着   很多认识久了的朋友也许会觉得那根本不是我会做的事   其实那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只是你们不知道

4 comments:

sAn said...

哪裡傻..
我們只是單純的想看流星~

大米 ◕‿◕ said...

但我觉得选择那地方就有一点傻...lol

Anonymous said...

好久的事了,记忆有点模糊了,不记得小插曲了。。
不过当晚真的很白痴,哈哈

大米 ◕‿◕ said...

哈哈...白痴的回忆

Post a Comment